沒有接觸過苦行老師的人,光是看看可能不會有甚麼感覺,甚至覺得他怪。小編多年前曾上過課,這才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。歡迎大家點閱他的影片觀賞,苦行老師的教學完全都公布在網路上,不怕別人盜用......等等。這一點,真的很無私。 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FPuareACk4
身體內臟出問題,都會在肌肉與所有的地方顯現讓您知道,只是一般人沒有警覺,導致愈來­愈嚴重,而選擇吃藥開刀,真正可以治療自己的方法,就在飲食、情緒、運動與按摩上一起­實施。

更多的視頻請到:養生保健懶人包 / 苦行老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們一定很好奇,我為什麼叫苦行老師?

    5歲無緣當小和尚,老尼姑送母親一條小布條,要在我13歲拿給我。上面寫著「有佛緣,無緣入佛門,此生跟苦行相隨形」。

    我原以為「苦行」是代表我要辛苦走一輩子,後來與日本老醫學博士學「自醫」,以後憑著自修廣學各種療法與常識,大膽與有緣者免費分享健康的奧秘,終於了解「苦行」是要我苦口婆心,走遍台灣不分種族有救無纇。

    苦行有個夢,希望台灣有一天很少人生病,醫院剩下幾家,門可羅雀,很少人願意當醫生,因為每一個人都真正健康。苦行願意把所學的常識與有緣者分享,為台灣做一點點事。

    中西醫最困擾的問題就是自然療法的強項,我不收費用是因為我看到這些與苦行有緣者健康了,我就快樂。

    每一個人所追求的人生價值不一樣,錢生不帶來,死不帶走,只留一個善種在人間。

    「一個善種」就是跟苦行學完後變得更健康,家庭更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苦行 朱天樑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小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